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品牌:晰密素

 浏览量:[315092]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您的位置: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 企业动态 > 皮肤染上“病毒”需要隔离?隔离乳究竟隔离什么?

皮肤染上“病毒”需要隔离?隔离乳究竟隔离什么?

来源: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日期:2020/10/26 12:02:21 By 赵宇 阅读(4220)

日晒、雾霾、辐射、粉尘……我们的肌肤时刻都在承受着这些污染伤害的威胁,它们无处不在,防不胜防,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想要打好护肤保卫战?隔离乳,无疑是我们隔离伤害的头号武器!

隔离乳究竟隔离什么?

1、隔离彩妆

彩妆都含有或多或少致敏性高的化学成分,很容易就会对敏感肌肤造成伤害,这时候隔离乳的作用就是能够在彩妆和肌肤之间建立一个隔离层,防止彩妆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2、隔离脏空气

隔离乳能够隔离污染的空气,现在城市的空气质量实在令人担忧,隔离乳也同时能够减轻空气中污染物质对肌肤的危害。

3、隔离辐射

隔离乳能够起到一定的防辐射作用,对于长时间对着电脑的上班族来说,肌肤很容易造成衰老、色斑等情况的发生,使用隔离乳进行抗辐射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如果要我给大家介绍一个隔离乳,那我一定选择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生产的双重清透阳光隔离乳

双重清透阳光隔离乳

双重清透阳光隔离乳

成分:水解珍珠、珍珠粉、水解米糠捉取物、光果甘草(GLYCYRRHIZA、CLABRA)捉取物、水解胶原、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PARKII)果脂、角鲨烯、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甘油硬脂酸酯SE、B-葡聚糖卡波姆、三乙醇胺、EDTA二钠、甘油辛酸酯

功效:隔离外界能伤害到肌肤的因素,比如彩妆、脏空气粉尘、部分紫外线、辐射等,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独特的水包油配方,保湿补水,结合透明质酸,肌肤更光滑、柔嫩,充满弹性,均匀提亮肤色,使皮肤通透、匀净。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公司属于工厂直营,以低价格、优品质为店家提供更有性价比的产品,倡导团队合作精神,秉持正直的商业道德,始终坚持不论在公司内外都保持一致的务实与诚信,树立良好的口碑形象,并把此贯彻到为客户服务的每点点滴滴之中。

关键词:双重清透阳光隔离乳

联系方式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