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品牌:晰密素

 浏览量:[313526]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您的位置: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秋冬护肤品要成套使用?晰密素套盒怎么样?

为什么秋冬护肤品要成套使用?晰密素套盒怎么样?

来源: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日期:2020/12/17 16:59:55 By 赵宇 阅读(4495)

这天气变冷之后呀,不仅温度,空气中的湿度也大大降低,偷懒继续沿用夏天的护肤品,干燥暗黄等问题很可能会找上门哟,如果不注意这些小信号,还有可能会出现大问题!秋冬季更要注重肌肤护理,但是大多数MM都喜欢成套使用护肤品,为什么秋冬护肤品要成套使用?我们来看看!

为什么秋冬护肤品要成套使用?

1、不同系列化妆品搭配使用容易产生成分冲突

不同系列化妆品由于成分之间存在冲突,可能导致搓泥。化妆品搓泥之后,有效成分集结成团,不易吸收,很浪费的哦。买套盒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套盒都是搭配好的,成分不会冲突。

2、成套购买化妆品更划算

很多品牌都会定期或不定期推出化妆品套盒,一套里面包括了大部分基础护肤和很多赠送的中小样,有些套盒里送的中样大小都快要赶上正装了!大部分套盒的价格比单品组合价格划算得多!

既然护肤品成套使用好,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一款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旗下的晰密素套盒,晰密素套盒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风采!

晰密素套盒

晰密素套盒-东莞市石碣晰密素

莹润柔肤水

成分:水,光果甘草(GLYCYRRHIZAGLABRA)提取物,α-熊果苷,虎耳草(SAXIFRAGASTOLONIFERA)提取物,水解珍珠,烟酰胺,九肽-1,凝血酸,莲(NELUMBONUCIFERA)籽提取物,透明质酸钠,薏苡仁(COIXLACRYMA-JOBIMA-YUEN)提取物,水解米糠提取物,神经酰胺3

功效:产品有去软化老化角质功能,从而使肌肤柔软(ph值为弱碱性),添加了的保湿成分,帮助皮肤自身生成神经酰胺,减少水分经表皮的流失,加强皮肤的锁水屏障。激发肌肤重建健康水通道蛋白,提升细胞间的水分循环,以实现肌肤的自我补水。

瞬效修复乳

成分:水,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透明质酸钠,霍霍巴(SIMMONDSIACHINENSIS)籽油,肉豆蔻酸异丙酯,神经酰胺3,1,3-丙二醇,海藻糖,卡波姆,甘油硬脂酸酯(维生素E),EDTA二钠甘油辛酸酯

功效:脆弱肌必备舒缓方案。蕴含源自天然的多肽与锁水精萃,提供多方位呵护:肌肤立感舒适,淡褪泛红,肌肤愈显匀致。轻柔舒缓,令肌肤倍感清新舒悦,快速解决肌肤屏障受损等问题,展开强大的修护力。

多效隔离乳

成分:水解珍珠、珍珠粉、水解米糠捉取物、光果甘草(GLYCYRRHIZA、CLABRA)捉取物、水解胶原、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PARKII)果脂、角鲨烯、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甘油硬脂酸酯SE、B-葡聚糖卡波姆、三乙醇胺、EDTA二钠、甘油辛酸酯。

功效:隔离外界能伤害到肌肤的因素,比如彩妆、脏空气粉尘、部分紫外线、辐射等,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独特的水包油配方,保湿补水,结合透明质酸,肌肤更光滑、柔嫩,充满弹性,均匀提亮肤色,使皮肤通透、匀净。

调肤乳玉颜霜

成分:白芍,甘草提取物(甘草黄酮)、白僵蚕、黄芩苷,川芎嗪,白芷、丹参、肉桂碱,角鲨烯、甘油硬脂酸酯SE、B-葡聚糖、神经酰胺3,1,3-丙二醇。

功效:运用中医药温和活化、平衡阴阳,增进皮肤代谢方法,有化瘀法、疏肝的作用。以达到淡化色素,提亮肤色,减少细纹。

细胞净化精华

成分:白藜芦醇,灵芝多糖,原花青素,碧箩芷,托吡酯,儿茶素,止血环酸,谷胱甘肽,1,3-丙二醇,玻尿酸原液。

功效:持续分解细胞内部垃圾,净化细胞通透度,从细胞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匀净透亮,持续嫩白肌肤,减少色素的生成,滞留。

目前晰密素套盒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经销商来电咨询!

关键词:晰密素套盒

联系方式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