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品牌:晰密素

 浏览量:[308902]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您的位置: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 企业动态 > 晰密素细胞净化还原套是如何净肤呢?

晰密素细胞净化还原套是如何净肤呢?

来源: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日期:2021/1/29 18:11:39 By 朱会想 阅读(4133)

24小时精细护肤,精华、面膜、眼霜没少买,为什么皮肤还是粗糙不堪呢?皮肤不净,再多的护肤品都无法被吸收。那么晰密素细胞净化还原套是如何净肤呢?

晰密素细胞净化还原套

晰密素细胞净化还原套

皮肤细胞净化技术

提亮肤色,净化细胞毒素,淡化色素,赋美活颜

影响肌肤美容的外界直接的因素是大气环境,如大气污染造成的--有害气体、空气中的酸碱含量,粉尘、沙粒。其次是辐射如紫外线。其三是表皮所接触到的固体、水质的影响。其四是表皮使用的化妆品的潜在影响。外界因素对肌肤细胞美容影响大的是辐射,它会造成细胞损伤,形成色素沉着、肌肤黯淡。其次是一些化学合成剂制造的化妆品对肌肤有沉积性累积伤害,使肌肤失去幼嫩光泽。即日用化妆品的使用对肌肤有的是弊大于利。细胞是人体的基本单位,细胞功能包括细胞生长,细胞分裂,细胞代谢,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活性降低,净化功能衰退,毒素无法正常排出体外,因此,逆转衰老,必须从根源入手。

什么叫自由基?

已经老化和氧化的死亡细胞。老化角质并且排除毛孔里面的垃圾,从而让我们肤色达到一个健康状态透亮的状态,直白的讲就是让色素不容易沉着,以及让生成的色素能更快速的代谢。

细胞净化套,通过纯中药君臣佐使的搭配,深层系统,净化皮肤内各种杂质和毒素,净化基底层和表皮层黑色素细胞。净化皮肤从基底层到表皮等各层黑色素细胞,同时毛孔里的各种累积残留杂质,让黑色素细胞、杂质及毒素再通过人体代谢排出体外,从人体内环境的根源上净化黑色素细胞的同时还可以迅速嫩肤年轻化。

细胞净化套遵从“排、活、调、养”的循序渐进,在不对皮肤造成损伤的情况下逐步皮肤淡化斑点色素,产品使用过程中皮肤不红不种不结痂不脱皮,每天均可正常化妆,不影响生活工作。使用方法简单,效果明显。

使用方法:

正常皮肤清洁一周一次。

洁面后,健康肌肤按摩8-10分钟,问题肌肤按摩3-5分钟,再次清洁后常规护肤。

有荧光剂、重金属、药霜等残留的肌肤至少连续使用3个月,以检测无残留为停用标准。

健康肌肤15—20天使用一次,以帮助皮肤代谢,清洁皮肤环境。

晰密素细胞净化还原套,还原肌肤本源纯净、自然健康状态。

关键词:细胞净化

联系方式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