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品牌:晰密素

 浏览量:[314842]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您的位置: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 企业动态 > 晰密素咖啡因面料体雕衣,赘肉无处可藏!

晰密素咖啡因面料体雕衣,赘肉无处可藏!

来源: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日期:2020/4/1 17:05:53 By 朱会想 阅读(5377)

养生衣是近年来美体塑形的新时尚,然而治标不治本,传统养生衣采用高压面料引导脂肪流向,从而压迫脂肪转移,需要持续穿着才能达到塑形效果,又紧又勒,压迫感和束缚感极强,高压身体,造成反弹。晰密素咖啡因面料体雕衣,向传统塑身衣说NO!

晰密素咖啡因面料体雕衣

咖啡因面料体雕衣吊带款黑色

塑身衣对女生气质的提升是有很大作用的。并不是说只有产后妈妈或者肥肉堆积的人才可以穿塑身衣。穿塑身衣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就像女人穿高跟鞋一样,一段时间下来就会发现,气质会变得完全不一样。还有就是人类是活在地球上的,从一出生就收到地心吸引力的影响,所以不管是皮肤还是身材都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不断下垂,早点养成穿塑身衣的习惯,管理身材,规范脂肪走向,保持健康美。塑身衣除了塑形的功效外,要达到一穿塑形,美腿提臀纤腰收腹,穿着感舒适是很关键的,重要的是面料舒适,目前市面上很好的塑身衣面料是意大利进口的咖啡因面料,咖啡因面料是一款创新、舒适、有效的功能面料,倡导着时尚纤瘦的理念。

晰密素咖啡因面料体雕衣

咖啡因面料制成的体雕衣优势:

贴身穿可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当然侧面也反映出咖啡因的医理效果。咖啡因面料中的Nurel(努雷尔聚酰胺纤维)的微囊纤维可以起到重塑体型的效果,微囊纤维中富含多种天然成分,燃脂。咖啡因纤维中富含松香油、维他命E、脂肪酸、芦荟因子等可抑制脂肪堆积和有助脂肪燃烧的成分,能够起到塑身、活肤滋养的效果。咖啡因能促进脂肪分解。而脂肪分解必须有酶分子,咖啡因能调节酶的分泌,酶分子能协助脂肪细胞抑制脂蛋白生成,并且能活性调整血管直径,强化血管,增加血液流动,从而加速脂肪分解。这个面料除了,长期穿着还有使橘皮皮肤变得细致嫩滑功能。任意裁剪不卷边,抗沙,耐磨/耐氯水,防辐射(紫外线)50+,瞬间快干这些功能。

晰密素咖啡因面料体雕衣适用于:

1、长期伏案工作,缺乏运动的人群。

这类人生活习惯不太健康,身体容易堆积脂肪和赘肉,身姿易走形。

2、产后需要恢复身材的女性。

专家建议,分娩后的女性,应马上穿着体雕衣,以削弱怀孕对体形的破坏作用。

3、身材比例不佳,局部有赘肉的女性。

其中体型偏胖的女性尤其需要穿上体雕衣,以降低继续肥胖可能。

晰密素咖啡因面料体雕衣,让你身材迷人,年龄成谜!

关键词:晰密素

联系方式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市石碣晰密素化妆品商行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